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提前谋划,助力就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3-03-30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95

就业工作是学院乃至学校一直在抓的重点工作,工商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近500人,分为本科毕业生和专科毕业生两个层次,专业涵盖了国际贸易、财务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学、会计等专业,学院为了持续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缓解就业压力,提前谋划,联系了多家与学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企业,做到精准对接,把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就业。

图片1.png

 

鉴于近期学生都在外实习,无法返回学校,3月以来共邀请到了4家企业,分别是喜家德虾仁水饺集团、跃腾航旅集团、沈阳蓬勃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采取腾讯会议的线上方式进行线上专场招聘。各企业负责人通过屏幕共享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规章制度、招聘岗位职责要求、薪资待遇、职业生涯成长规划和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等。在线上招聘宣讲会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线上交流,询问比较关切的信息,比如薪资待遇和职业生涯成长规划等,企业负责人给出了详尽的答复,说明了同学们通过近半年在外的实习期,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与用人单位交流,懂得了更好的关注自身的职业生涯成长规划等。

图片4.png

 

招聘宣讲会结束后,辅导员张峰老师向参会的同学们表示,社会在快速发展,企业对于用工需求的标准在不断提升。目前就业压力巨大,同学们应该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未就业的同学,一方面可以先就业再择业,另一方面全面提升自己在职场的竞争力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