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非你莫属 不负韶华”百企千岗锦州城市招聘会
日期:2023-03-11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03

3月11日,由锦州市总工会、锦州高新区党工委、锦州高新区主办的非你莫属 不负韶华”白企千岗锦州城市招聘会于锦州万达广场举行召开,文化传媒学院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我校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的要求,组织学生前往州万达广场参与本次线下招聘会。

图片5.png

 

本次招聘会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式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在今后就业工作的推进中文化传媒学院也将继续聚焦人才需求、组织保障、能力培育、岗位供需和困难群体,加强就业指导、实施精准帮扶、做好教育引导,不断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