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事业编!近期报社招聘汇总!
日期:2023-02-1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702

中国日报社

中国日报社是中央主要宣传文化单位之一,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作为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自1981年创刊以来,不断开拓进取,已经发展有报纸、网站、移动客户端、脸谱、推特、微博、微信、电子报等十余种媒介平台,全媒体用户总数超过4亿,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2023年度面向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1名。

具体公告:

中国日报社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经济日报社

《经济日报》创刊于1983年1月1日,是中共中央直属副部级事业单位,是中央宣传部代管的新闻机构。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指导全国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目前报纸发行量超120万份,是集报网端微于一体的新型媒体集团,拥有1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8家报纸、杂志、出版社,以及1家印务中心,在全国有36个记者站,在海外有26个记者站。2023年度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8名。

扫描二维码查看具体公告:

 

微信图片_20230403165131.png


光明日报社

光明日报创刊于1949年6月16日,是中共中央主办,以知识分子为主要读者对象的思想文化大报。作为党中央指导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党和国家联系广大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光明日报始终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在团结、联系、引导、服务知识界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公开招聘6名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扫描二维码查看具体公告:

微信图片_20230403165136.png

 


工人日报社

工人日报社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1949年,伴随着新中国诞生的曙光,《工人日报》问世。《工人日报》自成立之日起,就成了广大劳动群众的朋友,是一张融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大报。进入新时代,《工人日报》建成了报、刊、网、端、微全媒体传播平台矩阵。工人日报社15个岗位面向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不含各类委培生、定向生)招聘。

招聘详情:

工人日报社招人啦!15个岗位等你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