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这3个省三支一扶招募开启!
日期:2023-04-10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799

来源:大学生就业资讯(ID:ncssweb)综合自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山西新闻联播、贵州人才信息网

广东

2023年广东省计划招募3000名左右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服务期为2年。报名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gd.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阅具体的招募岗位和资格条件等。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范围。

报名人员请于2023年4月10日9:00-14日17:00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信息管理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szyf/index.do)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提交后将不能修改个人信息。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招募方案另行制定。报限制本地户籍(生源)岗位的,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 

具体详见:广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山西

2023年山西省继续实施选派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 (简称为“三支一扶”计划)工作。报考“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岗位者,服务期限为2年,服务期间为志愿者身份。招募到岗后签订服务协议,服务期间不得离岗。具体的招募岗位、服务类型、招募人数、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

报考人员在4月6日9:00至4月10日18:00期间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近期免冠数码照片(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清晰,JPG或JPEG格式)。服务期间每月生活补贴3500元,每年交通补助500元。新招募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人员给予3000元一次性安家费。“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满1年且考核合格后,可按规定参加职称评定。

具体详见:山西省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公告

贵州

2023年贵州省计划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000名,安排到基层单位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招募对象:2021年至2023年毕业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报名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的岗位,高级工班毕业生可报名学历要求为大学专科的岗位。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免交报名费。报考人员于2023年4月6日9:00至4月8日17:00期间进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pta.guizhou.gov.cn或219.151.4.99),通过“2023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专题网页”链接登录报名系统,按专题网页提示的报名程序注册、填写并确认报名信息。“三支一扶”人员的服务期限为2年,服务期满后不再续聘。服务期间工作生活补贴参照当地乡镇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标准,并随当地乡镇事业单位工资调整而调整,年度考核合格的,增发一个月的补贴,每人每年发放500元交通补贴。对新聘人员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发放3000元的一次性安家费补贴。落实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由县级财政负担,个人缴费部分在“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助中代扣代缴。

具体详见:2023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公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