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五十八期——机电工程学院 李尚明
日期:2023-04-14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3013

李尚明

机电工程学院

马行千里,不洗尘沙

李尚明,男,生于1998年12月,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现就读于辽宁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微信图片_20230421162051.png

  青春是一本书,需要用心去品味和阅读,青春是一条路,充满着坎坷和迷雾。有这样一个年轻人,他怀揣希望去碾出远行的路途,他昂首挺胸去谱写青春的乐章,他就是李尚明。

奋斗的动力是梦想。本科在校期间,李尚明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学生工作中都表现优异,紧跟老师步伐,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精益求精,锐意进取。在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参加各项比赛,曾获得2018年辽宁省创青春三等奖,2019年辽宁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三等奖,2020年挑战杯三等奖。他曾担任辽宁理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副会长,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辽宁理工学院ICE社团社长等职务,在学生工作中起到表率的作用,同时也历练了自身多方面的能力。在学校提倡全面发展育人理念下,李尚明思想与毅力的提升,成为同学学习的榜样,他曾获得“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优秀学员,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团干部等称号。大学四年里,他曾获得2017—2018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他以四年的优异成绩谱写完美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421162034.jpg

励志笃学,奔赴新征程。李尚明以突出的成绩考入辽宁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21年9月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他主要研究方向是智能汽车关键技术,正是本科期间的学习,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获得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成功路上需要全力以赴,任何成功都不是想出来的,一定是行动的结果。行动了就可能犯错误,但我们必然会修正错误。一心向着目标行动的人,整个世界都会为他让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