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六十期——外国语学院 赵君莹
日期:2023-04-1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15

赵君莹

外国语学院

君志所向,一往无前

       赵君莹,辽宁省辽阳人,辽宁理工学院2018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大学期间曾担任学生联合会学习部部长一职。现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辽阳分行。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不觉得奋斗多么辛苦,每天都忙碌得有方向,这样的生活才有意义。她是一个有活力的青年,她对未来充满希望,她无惧艰辛与挑战,她就是赵君莹。

       羽翼的丰满需要不断地磨砺。在校期间,赵君莹多次协助老师,带领学生会的成员出色完成各项量化考核、组织大型晚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并且在大学期间考取了普通话资格证书,全国中学教师资格证书。在学习上,她是一个勤奋踏实的人,学习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努力钻研,直至专业真实掌握;在工作上能吃苦耐劳,具有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在生活中,她对事物都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地完成每一件小事。正是在大学期间的历练,成就了她非凡的自我。

 

图片6.png

       努力追寻梦想,将优秀变成一种习惯。赵君莹在2017年十月份报名参加了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她在工作上下功夫,自学了办公室软件、会计学、学习银行的点钞、捆钱等多项基本技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自身的武装与丰满,令她在新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同事的夸赞,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多次代表所在分行参加上级分行组织的演讲比赛活动,演讲经验使她在比赛中自信大方,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代表单位青年力量做公益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她深知青年是祖国的希望,青年的力量支撑起了国家。

 

图片7.png

图片8.png

       作为学生,她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学习中收获的经验,不忘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她不忘母校培育之恩,怀抱爱和温暖,回报社会。作为工作者,她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与同事相处融洽,有着自信执着的原则和沉着乐观的处事态度,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她深知自己需要学习与经历的还需很多,但挫折并不会将她打败,因为她知道唯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梦想,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山阻石拦大江毕竟东流去,雪辱霜欺梅花依旧向阳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