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我校成功举办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日期:2023-04-20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542


我校成功举办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为帮助我校有“公考”意向的学生指引考试方向、分享备考经验,招生就业处于2023年4月19日15时,邀请拥有多年指导经验的赵雪东老师,举办了公招考试本考攻略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直播与线下同时进行,参加本次讲座现场学生220人,线上150余人。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844.png

赵老师分别从公务员考试新形势、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安排、报考须知、岗位选择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解析,提醒同学们要抓住最佳备考时机。赵老师还列举了行测考试每个题型的解题技巧和备考方向等。老师丰富的工作实战经验加上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现场互动频频,同学们获益良多。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904.png

此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考试的疑问和困惑,使他们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漏洞,也有助于他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提升素养,积极备考,帮助他们了解更多关于报考公务员方面的宝贵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910.png

讲座结束后,赵雪东老师与学生针对公招考试的相关事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将同学们在公招考试中常有的疑问一一列举并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30428155914.png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考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纠正了自己的认识误区,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应该早日明确考试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安排,时刻关注考试动态,尽早收集资料,早做准备。在激烈的考试竞争中,尽早取得自己的竞争优势。

 以学生为本,将供给侧与需求侧精准匹配,是此次讲座的初心。今后,招生就业处将针对毕业生的各种需求举办系列讲座,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求职辅导,助力学子成功就业。

图文:汤巨利 费东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