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公招考试备考攻略讲座邀请函
日期:2023-04-18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311

公招考试备考攻略

讲座邀请函



关于讲座

为帮助我校有“公考”意向的学生指引考试方向、分享备考经验,解读政策信息等,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邀请赵雪东老师,为与意向的同学们举办考公指导讲座。


主讲教师


赵雪东,毕业于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思想政治理论和法学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主讲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法学专业理论课程和公务员考试指导课程等。曾主持、参与完成市级科研立项5项;参与编著专著4部;获得国家专利4项;发表论文13篇;参加辽宁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活动比赛获奖6项;指导学生参加辽宁省大学生第十四届“挑战杯”比赛获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辽宁省第三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得二等奖;获学校2019-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428162931.jpg


主讲内容

公务员考试备考信息

解读相关政策


讲座时间与地点

讲座时间:

2023年4月19日

15:00-16:30
讲座地点:

辽宁理工学院致远楼

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同学参加讲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