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四十四期——徐媛媛 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52

徐媛媛

信息工程学院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徐媛媛,女,1994年出生,辽宁大连人,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现为大连海事大学博士研究生在读。

微信图片_20230506151457.png 

 

       如果一个人有足够的信念,就能创造奇迹。自2012年入学以来,徐媛媛在学院老师的培育与鼓励下,一直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广泛涉猎各种知识,积极运用有效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的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成绩优异的她,大学期间顺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016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等奖项和荣誉。这些荣誉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与同学的帮助。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愈加认识到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作为班级学习委员的她,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曾经为所在班级获得锦州市三好班级的荣誉称号。本科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她不仅在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同时也促使她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对未来有着更远大的憧憬。

 微信图片_20230506152021.png

  本科期间获得证书

 

       经过大海的磨砺,卵石变得更加美丽光滑。为了学习更多的知识和提升自我价值,她于2016年成功地考入了渤海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她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以第一作者发表国际期刊论文3篇。参与导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个人主持渤海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1项。获2019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渤海大学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其次,为了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作用,她在2016-2017学年度主动担任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研究生科技部部长及研究生信息员的工作。从而逐步提高了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06152040.png

硕士期间获得证书

 

       只有恒心可以使你达到目的,只有博学可以使你明辨世事。为了坚持自己的学术科研梦想,在2019年成功考入了大连海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主修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2019年参加了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的第十届智能控制与信息处理国际会议,并成功发表1篇会议论文。目前,在课题组进行网络攻击下多智能体系统协同控制及多水面船应用研究,现已发表国际期刊论文3篇,其中包含1篇顶级期刊。此外,还有1篇顶级国际期刊论文在审理中。参与课题组的校级项目1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守其初心,始终不变。如今马上面临博士毕业的她,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从事学术科学研究,并且能对实际问题进行有创新的研究,未来也希望能够为国家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当你觉得悲痛苦楚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处于不败之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