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辽宁理工学院优秀校友风采第六十三期——管理工程学院 刘洋阳
日期:2023-05-05  发布人:jiuyewang  浏览量:1298

刘洋阳

管理工程学院

知识无底,学海无涯

刘洋阳,女,1999年出生,辽宁彰武人,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为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

微信图片_20230508100744.png

青春,带着令人难以捉摸的色彩,它既没有牡丹的娇艳,也没有蓝宝石的珠光宝气,更不像钻石般永恒,但却是人生中最华丽的乐章。她让刻苦成为习惯,她用汗水浇灌未来,她就是刘洋阳。

 刘洋阳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从不松懈,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并连续两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比赛,并屡创佳绩,“2019年第六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荣获三等奖、“第一届商务谈判大赛”荣获三等奖、“第二届创意策划大赛”荣获二等奖。被评为“自强之星”、“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508100751.jpg

 大学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刘洋阳除了学习上的自律,学生工作上也不甘落后,通过竞选成为校舍务部干事,工作期间,她严于律己,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去南站接新生,在运动会赛场维持秩序,组织新生体检,协调寝室文化节等工作,都使她在工作中提升了组织和管理能力,拓宽了人际交往的朋友圈,结交到了优秀的同学,并汲取了他们身上的闪光点。

 在大一期间,刘洋阳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确定积极分子到认真完成党课学习,从获得结业证书到成为发展对象,到现在成为一名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她主动联系社区,报名成为抗击疫情的大学生志愿者,她用行动证明了学校“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育人理念,成为他人榜样的力量。

  成长就像一条崎岖的山路,永远没有尽头,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于心!成长是灯,拼搏是油,要想灯亮,必须加油。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