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对学习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2-12-05 16:08:12  发布人:jxzlgl  浏览量:1124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促使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真正做到以学生的需求为出发点,根据工作计划,教学质量管理处拟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习满意度调查活动。调查内容包括学生对我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师师德、教学水平、教学条件及教学环境等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2年12612,共天时间。

二、调查对象

原则上是全部在校生参与本次调查活动,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可灵活安排,参与调查学生人数不得少于本院在校学生1/2,且每个专业、年级、班级都应有学生参与调查活动

三、调查方式

微信扫描问卷二维码,答题结束提交即可。

、工作要求

确保调查活动顺利进行学院需指定专门人员教师负责本学院学生学习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开展,该名负责人员12517:00前扫码进微信群(见下图)

他未尽事宜与教学质量管理处陈旭老师咨询联系电话:0416-6086026;13464300477。

 

 

辽宁理工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2年12月5日      

核发: 点击数:1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