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2-12-05 16:10:19  发布人:jxzlgl  浏览量:1269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对全校教学工作满意情况,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与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管理处拟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调查问卷结束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将对问卷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并形成调查报告,为学校的决策提供依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26-12日,共天时间。

二、对象

我校全部专任教师。

三、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答题结束提交即可。

四、工作要求

确保调查问卷活动顺利进行教学单位指定专门人员负责本教学单位教师对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开展,该名负责人员12517:00前扫码进微信群(见下图)

其他未尽事宜与教学质量管理陈旭老师咨询联系电话:0416-6086026;13464300477

 

辽宁理工学院 教学质量管理处

2022年12月5日    

核发: 点击数:1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