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赴滨海校区巡查实验课堂
日期:2022-09-29 19:58:55  发布人:jxzlgl  浏览量:1130

 为了解滨海校区课程实验实训课堂进展情况,9月29日上午,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苏猛教授、校督导郭鹏飞教授、刘红艳教授及教学质量管理处李晶晶老师一行四人,赴滨海校区,进行了相关课程教学情况检查。本次检查覆盖了各教学单位2022、2021、2020级3个年级,课程类型包括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选修)课和实验课等各类课程。

总体来看,授课情况良好,大部分教师学生都能按时到达指定上课地点,尤其基础教学部所开课程中因已在校学生较多,上课比较整齐;大部分学生上课能够在教师指导下完成独立操作;从上课形式来看,教师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演示相结合的课程模式进行启发式互动,同学们听课较为认真,慕课或录播等形式课程,学生学习进度不一,学习表现不一。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存在学生上机电脑软件不匹配、学生操作机床与教师演示机床未完全对应等现象。

检查结束后,校督导组与授课教师交流了检查情况,并对仍未入校的学生的网课现状提出相关建议。

                          

                          

 

核发: 点击数:1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