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 教师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2-12-06 11:48:28  发布人:jxzlgl  浏览量:1161

    2022年12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各教学院(部)教师代表、辅导员(班导师)代表、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黄新老师,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苏猛教授,教学质量管理处陈旭、李晶晶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旭老师主持,来自各教学单位25位教师代表在立足贯彻“OBE教学理念”和“锦州英雄主义精神”基础上,调研了解本院教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行发言和阐述,共收集有效调研建议71份,为学校改进教学及教学管理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

教学督导组组长苏猛教授代表教学质量管理处感谢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门问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和说明。他表示,会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其他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广大教师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老师们多关注学校的教学工作,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努力。

核发:jxzlgl 点击数:1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