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教育倾听学生心声 心系学子关注学生发展
日期:2022-11-28 11:57:46  发布人:jxzlgl  浏览量:1255

情牵教育倾听学生心声  心系学子关注学生发展

 我校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11月24日、25日中午,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本学期的学生座谈会先后分为22级(新生)座谈会和20级、21级(老生)座谈会,两个会场先后进行。

     

此次座谈会由陈旭老师主持来自各个学院三个年级的级学生代表共计107人,他们把收集到的同学们反馈的信息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热情诚恳的发言和阐述,共同分享对于校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学生学习、学生生活等方面的诸多困惑、意见和建议。

教学质量管理处陈旭老师表示,会从学校角度将整理汇总学生代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给相关职能部门,将逐步解决、持续改进、逐项落实。学校也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供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教学质量管理处会时刻秉承“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于学生”的理念,“情牵教育倾听学生心声,心系学子关注学生发展”,要努力为学生办好事,更要努力为学生办实事。最后还希望学生代表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锦州英雄主义精神”,更深入的收集和及时的整理来自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把实事求是的信息采集及反馈信息扎实推进落到实处。

 

 

 

 

 

 

核发:jxzlgl 点击数:1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