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开展期末巡考工作
日期:2023-03-03 16:05:18  发布人:jxzlgl  浏览量:1458

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观测教风学风的主要窗口。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过程中,校教学督导松山滨海两个校区分组开展了巡考工作。

                     

   (滨海校区巡考现场

                                  

                                      (松山校区巡考现场

根据全校500余场的考试安排,校教学督导认真研讨巡考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职责。考试期间,对照《考场规则》和《监考守则》着重对教师到岗、考前清场、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转达教务处予以通报。

校级教学督导组将期末巡考列入督导常规工作事项。在校院两级督导工作联动机制下,学院的教学督导组也对本单位组织的考试和考查工作进行了专门巡视。目前,校院两级督导组织正通过听课、检查、巡考、评价等方式,全面深入参与到课程教学质量的保障工作中。

核发: 点击数:14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