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我校召开2021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6-03 10:13:14  发布人:bwc  浏览量:1655

        根据辽宁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1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5月19日,学校召开征兵工作专项部署会,校武装部、教务处、资助办及各院辅导员参会。

        副校长、武装部部长戴春飒对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强军思想指引,将征兵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政治工作来抓,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艰巨使命;其次,在工作中要踏实苦干,引导学生,特别鼓励毕业班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最后,要了解政策法规,推进征兵工作全面、有效落实,实现2021年全年征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武装部副部长路晓东对2021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并向全体辅导员进行征兵业务培训,针对大学生比较关心的政策法规、体检、政治考核、转专业等内容逐一进行讲解,最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辅导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

 

7391_副本.jpg

 

7387_副本.jpg

核发:bwc 点击数:16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