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6-03 00:00:00  发布人:bwc  浏览量:1687

为更好的让广大学生了解征兵政策,熟悉入伍流程,526日校武装部面向2021下半年报名参军大学生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主讲人武装部副部长路晓东,他主要从报名条件、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相关政策法规等进行讲解,让大学生们更清晰的了解入伍全过程,入伍前的相关准备事项,最后路晓东同与会大学生们进行交流,大学生们普遍关心的经济补助、转专业、考研专项计划、服役时报考军校等问题,路晓东逐一进行解答。与此同时学校特邀何氏眼科免费为大学生们进行体格检查的初检工作,参与本次活动的大学生共计170余人,人数众多体现了我校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也预示着我校2021下半年征兵工作势必取得全面胜利。

QQ图片20210603124051.png

 

核发: 点击数:16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