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内废旧自行车清理通知
日期:2021-05-12 11:24:05  发布人:bwc  浏览量:1509
        目前校园内停放了大量废旧自行车,占用了大量草坪、道路、消防通道,既占用校园资源、影响环境美观,又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此学校保卫处将对校园内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

        一、2021年5月12日至2021年5月13日,保卫处安排专人对废旧自行车进行集中存放,并进行标记、拍照和清点数量,清理对象:车体生锈、钢圈扭曲、零部件缺损等自行车将被视为废旧自行车集中存放。

        二、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为认领期,对废旧自行车进行认领。在此阶段,如有需要领回的自行车,请车主及时从废旧自行车集中存放区将自行车领走。

        三、对于未被认领的废旧自行车,将被作为无主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

        特此通知。
核发:bwc 点击数:15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