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日期:2021-06-23 11:13:43  发布人:bwc  浏览量:326

    6月22日,锦州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陈波、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中心副部长宋志海、松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统战人事部部长刘力等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副校长戴春飒以及校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中心副研究员蒋璐璐主持。

    副校长戴春飒对省、市征兵工作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军地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我校两季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戴春飒表示,学校坚持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来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来抓,作为毕业生投身国防建设重要战略来抓,将征兵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进行考核,调动二级学院开展征兵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征兵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陈波副司令员对我校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加大政策支持,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二是要加强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力量,有效开展征兵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强校地武装部沟通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宋志海副部长从组织机构设置、合作分工两个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同与会人员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协助解决和解答征兵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刘力部长首先肯定了学校征兵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表示今后在资金和人员方面要加大投入力度,全力配合辽宁理工学院顺利完成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核发:0 点击数:3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