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理工学子参军热情 助力有志青年携笔从戎——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12-23 10:36:29  发布人:bwc  浏览量:2185

绽放青春去奋斗,不负韶华披戎装。

逐梦军营正当时,无上光荣好儿郎!

  12月8日,学校武装部邀请松山新区武装部李野副部长、军事科王佳科长来校做征兵政策宣讲解读。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理工学子对参军入伍的热情和向往,100余名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学生纷纷前往综合楼119教室参加宣讲活动。活动由校武装部副部长邢磊主持。



武装部王佳科长结合征兵工作实际从国家征兵优待政策、征兵工作组织程序、征兵体检相关要求三个方面做了专业详实的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校武装部邢磊副部长从学籍管理、课程成绩管理、评优入党、学费减免及资助等方面讲解了学校给予的制度支持和保障,希望我校优秀青年学子能够践学英雄精神,自觉接受祖国挑选,珍惜参军入伍机会,到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施展才华、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学校也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主题宣讲、“一对一”咨询等方式开展多维度的征兵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为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核发: 点击数:21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