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22-09-14 08:33:42  发布人:bwc  浏览量:2493

9月14日上午,由副校长戴春飒带队一行十余人,来到役前训练营慰问集训新兵。高新区武装部副部长高柏德受邀参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路晓东主持。戴春飒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兵们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一定要站在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兴衰的高度,深刻认识对待这项重大使命、任务,使自己锻造成为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素质过硬,能打胜仗,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军人。二是,一定要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大胆进取。在部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里锤炼粹火、百炼成钢。三是,无论身处何地、处于何境,只要是党和人民所需要的地方,就要以“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优秀士兵”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敢地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开创自己的新天地,成就自己的新事业。四是,要把“践行锦州英雄精神”作为自己参军报国的精神支柱,把“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作为处世为人的原则准绳,真正做到“扎好英雄根,铸好‘理工’魂”。不忘初心使命,脚踏实地争做一名优秀的“国防精兵、道德标兵,技术尖兵”,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为学校和家庭增光添彩。

 

核发: 点击数:24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