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风采---2021年周简报第二十一期(11.29-12.3)
日期:2021-12-04 16:04:39  发布人:hqglc  浏览量:1373

公寓中心

   强化后勤保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根据校领导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筑牢校园“防疫墙”,公寓中心副处长朱林组织相关人员明确了具体防范措施和职责,组织了业务培训。同时全力筹集消毒液、酒精、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下发至各公寓一线人员手中。

    开展安全检查,构建平安校园。公寓中心近期汇同各学院及相关处室领导对学生寝室进行了突击检查,摸清了安全底数,消除了安全隐患。




水电暖维修中心

    在管理员朱福军的带领下,电工班克服困难集中安装图书馆灯具,解决照明不足问题。水暖维修班坚持巡检巡修工作,全力做好水暖安全保障服务。



校园中心

   临近年终岁末,商服中心对各商服的食品管理、卫生防疫、消防安全等方面加大了检查力度,确保秩序井然,服务到位。教工食堂加开晚餐以来,厨师们不辞辛劳,一日三餐保障到位,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核发: 点击数:13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