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风采---2022简报(一)
日期:2022-03-31 15:10:53  发布人:hqglc  浏览量:1657

践行英雄精神 争做抗疫先锋|公寓管理中心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持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保卫战助力。

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校宿舍入住实际,制定、完善学生住宿调整应急预案。自3月18日封闭管控伊始,公寓中心主管领导周密部署,郭艳梅和房玉春2名公寓管理员,13名值班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严格每日核酸检测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出入信息登记、体温监测、送餐人员管控、学生饮用水保障、定时安全巡检等各项工作。面对工作环境封闭单一,个别值班员血压,血糖偏高,每天服药仍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个别值班员因工作时间超长,家庭事项纷扰等多重压力,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热情;对于封校管理延期实际,4位值班员更是主动向校领导请缨表决心,坚定信心,共克时限,战斗到疫情结束解封那一刻!

卫生保洁、消毒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30余名保洁员每天对教学楼、宿舍楼公共区域以及门把手、电梯、门厅地面、楼梯扶手等高频接触表面进行细致清洁消毒。公寓管理员做到跟踪检查在一线、发现问题纠正整改在一线、反馈沟通协商在一线,最大限度地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平凡岗位上的逆行者,朴素而真挚的情感,是她们以实际行动筑起校园抗疫的安全防线,诠释着全体后勤公寓人的责任与担当!

核发: 点击数:16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