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风采---2022简报(二)
日期:2022-04-09 15:31:26  发布人:hqglc  浏览量:1418

“疫”路同心 共筑公寓防控坚固“堡垒”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后勤管理处公寓中心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校团委学生志愿者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协助公寓管理,共筑公寓防控坚固“堡垒”。

      

    疫情防控期间,公寓管理员主动融入学生之中,时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全力满足学生在宿舍生活上的合理需求;值班员坚持微笑服务,用细心周到的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公寓内保洁人员坚持防疫“安全为先、卫生为要、服务为本”的总要求,强化公寓和教学场所环境卫生标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测温和消毒制度,做到时刻关心学生冷暖,全面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公寓管控力度和服务质量,校团委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奋勇争先,放弃午休,协助值班员站岗值班。公寓值班人员也对学生志愿者在宿舍管理业务、防疫工作布置、值班岗位注意事项、外来人员禁止送餐上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坚持奉献、友爱、耐心的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在抗疫阵地竖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

      

    公寓工作人员将继续与学生志愿者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积极应对,共同守候,期待雨过天晴,共赏校园美好春光。

核发: 点击数:14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