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防控 持续保供谋打赢
日期:2022-11-07 18:41:48  发布人:hqglc  浏览量:409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师生工作生活有序运转,117日,学校召开校园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副校长崔红军出席会议。后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鲁学彬主持。首先,各单位汇报了自1029日全封闭管理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而后,鲁学彬总结了近阶段的工作。最后,副校长崔红军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副校长崔红军对大家近期工作的主动性、工作的规范性和工作的团结程度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戒骄戒躁,时刻保持一种谨慎和警醒的态度抓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副校长崔红军在肯定大家成绩的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做到眼中有活、脑中有事、脚下有行、心中有谱。每天的工作都要事先挂帐,完成之后去消帐,不断强化工作落实的时效性。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能出现无力解决的情况。要积极想办法、谋对策,不墨守成规,不因循守旧,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稳定工作心态。无论是来自工作压力还是家庭压力,都要搞好自我解压,变压力为动力,也可通过心理咨询室功能沙盘得到缓解和释放,以积极的心态去完成每项工作。四是要强化商服的管理。既要防得住疫情,又要保供不间断。既要确保学生们吃得好,又要保证食品安全。既要让商服人员严格遵守好各项规定,又要对他们的生活多关心照顾,做到严爱结合。五是要强化后勤保障。每个人都要做到眼勤、手勤、腿勤,无论是水电暖维修人员,还是其他后勤人员,对于师生反映的维修诉求和其他后勤方面的意见,都要第一时间进行修理或反馈。不能及时做到位的,要做好解释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核发: 点击数:4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