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在锦州市第七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1-15 21:30:50  发布人:jwc  浏览量:2919

11月15日,由锦州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的2020年锦州市第七届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吴静宏老师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王双、李中玲、张欣欣、沈晓洁、潘鹏飞、任谊、李显禹7名选手分别获得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思想政治专项组优秀奖 。

教师1.jpg

教师2.jpg

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我校共有8名教师参加比赛,每位教师利用20分钟展示了1个教学节段的教学内容,赛后选手又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在给定的20分钟内完成本次竞赛的教学反思书面材料后,评委根据教学反思进行最终评分。

教师3.jpg

教师4.jpg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赛前,何辉校长亲自组织领导,卫绍元副校长和学校资深教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板书、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切实做好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体现了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坚持不懈开展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的结果。学校将继续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核发: 点击数:2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