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日期:2018-12-10 21:43:17  发布人:jwc  浏览量:2453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研究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项目完成质量,以“项目”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12月1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辽宁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会议对我校2018年度省级教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检查。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我校及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校内外七位专家参与评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辉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教改结题1.jpg

会上,赵辉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省教改项目的研究情况。接着,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展情况、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项目成果的凝练、结题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项目汇报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并对项目的后期总结研究、成果的后续应用和推广,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省教改结题2.jpg

最后,赵辉处长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教务处高度重视教改项目的过程管理,大力推进项目成果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推广应用,希望省级教改项目在教学改革中发挥更大的效益,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核发: 点击数:24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