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获2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
日期:2020-06-02 21:45:49  发布人:jwc  浏览量:2477

近日,据辽宁省教育厅发文获悉,我校赵丽霞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的“五化”教学模式研究》、唐坤副教授主持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课程实践体系优化研究》获得了2020年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辽宁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主要奖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旨在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力度,创造出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

“十三五”以来,学校紧紧围绕建设多科性理工类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战略目标,始终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中心任务,深入落实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品牌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教学成果奖既是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作为新的起点,激励全校教职工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己任,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探索研究、创新和实践,推动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再创佳绩。

目前,我校已经进入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关键时期,学校将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人才培养工作为核心,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全面开展评建工作,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大力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核发: 点击数:24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