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
日期:2021-04-13 22:03:04  发布人:jwc  浏览量:1629

为了全面落实进一步深化我校教学综合改革,推进课程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培育高层次教学成果,学校组织了2021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全校11个教学单位参与了申报。

501-1.jpg

413日,在综合楼612、综合楼501分别进行了理工组与人文组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专家评委,经过申报人汇报、答辩、现场评议等环节,最终评审出29个项目为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501-2.jpg

612_副本.jp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积极推进教改项目建设,探索教育教学综合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改革等热点问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成果陆续产出,并逐渐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不断推广应用于教学实践中,不仅更好地服务了教学,同时也夯实培育了高质量高水平教学研究团队,为冲击高层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奖项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jwc 点击数:16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