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 考核改革的通知
日期:2021-03-15 00:28:10  发布人:jwc  浏览量:1043

开课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习过程管理,严格过程考核,加大过程考核成绩在课程总成绩中的比重,依据《关于印发

一、工作要求

1.单位结合前期课程考核改革实施情况,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特点,制定课程考核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报教务处备案。

2.任课教师要依据学校文件要求,填写《辽宁理工学院课程考核改革申报表》(附件1),严格过程考核,做好过程考核部分的实施细则。

3.单位课程考核改革领导小组要认真组织教师开展课程考核改革工作,审核每位教师课程考核改革的方案,并填写《辽宁理工学院课程考核改革情况汇总表》(附件2),将审核通过的方案报至教务处备案。

4.每门课程的考核改革方案经审核通过后,要及时向学生公布考方式及考核程序。

二、工作流程

单位326日前将本单位课程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辽宁理工学院课程考核改革申报表》纸介质一份和《辽宁理工学院课程考核改革情况汇总表》纸介质及电子版至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核发: 点击数:10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