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1-04-25 00:34:27  发布人:jwc  浏览量:974

为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状况,充分发挥质量监控机制的作用,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定于第十至十一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

1.教学运行及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

2.课堂教学质量基本情况

3.上学期迎评建设教学材料整理归档情况

4.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

5.本学期实验教学材料规范化建设情况(实验室实地检查)

二、工作要求

1. 各单位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 各单位二级教学督导组要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对教学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并形成总结报告,并于5月24日前交教务处。

3.学校将通过听课、抽查相关材料等形式,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4.教学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对检查中的问题对相关单位下达教学检查整改通知,限期整改;相关单位要及时反馈整改情况,教务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各教学单位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各二级督导组的作用,明确要求,严密布置,把自查和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2.认真自查、及时整改。各教学单位要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及时总结,并按照整改情况及时整改。

核发: 点击数:9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