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BIM应用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5-24 17:24:58  发布人:jwc  浏览量:1677

各教学单位:

为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实践能力,由教务处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BIM应用技能竞赛于2021年5月19日圆满结束,本次大参赛学生人数15人,进入决赛6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现将结果公布,具体名单详见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BIM应用技能竞赛结果(附件1)。

希望各单位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对学生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请相关单位依据《辽宁理工学院创新学分管理规定》,对获奖学生的创新学分予以认定,请赛事承办单位做好比赛材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

附件1 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结果.doc

核发:jwc 点击数:16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