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电子机械(水下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5-26 17:26:32  发布人:jwc  浏览量:1969

各教学单位:

2021年5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电子机械(水下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综合楼205圆满完成。

本次大赛分为主题组和非主题组两组进行,主题组以“水下智能装备的创新与应用”为大赛主题,对水下机器人、潜标、智能水声通信装备和水下观测传感器等进行设计。非主题组竞赛主题不限,可以是纯电控设计、纯机械设计、以及机电结合设计,提倡应用型设计,和采用先进理论和先进技术的设计。

大赛自2021年4月15开始报名,5月12日进行初赛选拔,5月21日进行复赛选拔。共20组作品,100名学生参与报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七项,共15组作品(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加强了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了大学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电控设计、机械设计和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的能力。主题组获奖作品有机会上报“辽宁省第三届水下智能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附件: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电子机械(水下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成绩.xlsx

核发:jwc 点击数:19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