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06-09 15:39:18  发布人:jwc  浏览量:1787

各教学单位、有关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教案评选展示工作的通知》(辽理工教发 〔2021〕20号)文件精神,为鼓励教师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学校面向全校教师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案评选工作。

经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共评选出31篇2021年度校级优秀教案,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开展优秀教案评选是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各学院要充分发挥优秀教案的榜样作用,组织本单位教师开展教案撰写方法的研讨,鼓励教师将课堂教学改革融入教案中。同时,对本单位所有教师的教案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加强教学材料的规范化建设。

附件: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校级优秀教案评选结果.doc

核发: 点击数:17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