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调研谋发展,听意见,促改进
日期:2021-06-22 09:38:51  发布人:jwc  浏览量:2118

为深入了解2017级学生实习情况, 39日至11日,副院长鲁俊华、副院长李文忠、专业教师毛建勋、张建新来到体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盘锦、抚顺、沈阳、大连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在当地实习的学生。

学生们就实习期间的体验及工作感悟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老师强调,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操技能。在生活中,大家要相互帮助,相互扶持。

学生们认真热情的工作状态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老师们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有了明确的方向。

专业教师详细询问学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困难,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论文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答疑解惑。

最后,副院长鲁俊华就企业实习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也将不断与企业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抓好校企合作工作、,确保实习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向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尊重实习单位的领导、遵守工作纪律,彰显体育学院学子的风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将自己的青春挥洒在人民需要的地方。

 

核发:jwc 点击数:21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