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开展实习学生工作调研慰问
日期:2021-06-22 09:43:03  发布人:jwc  浏览量:2181

近日,体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走访了锦州壹中体健身、恒升健身、沃德健身等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调研,并对在锦的实习学生进行了慰问。
   
        
首先,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市场需求向院领导和老师们作了具体的介绍。对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培养专业人才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专业人才。
        
        
其次,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岗位的适应情况,业务开展情况,日常生活情况及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不辜负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一定克服各种因难,锤练意志、提升自身素质、练就本领,圆满完成实习工作,顺利毕业。
        
        
最后,钱伟院长指出,共建校企教学实践基地,搭建了学生成长、成才发展平台,丰富了一切以学生为本的内涵,保障了实习促就业。
       
钱伟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对企业对学校工作支持,对学生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叮嘱学生在工作中注意人身安全,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新的一年要以全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状态,面对各种挑战。

核发:jwc 点击数:21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