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云”教研 携手共战疫
日期:2022-03-24 14:50:14  发布人:jwc  浏览量:1575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交流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学校各教学单位不断创新教学研究模式,积极开展“云”教研,力争做到线上线下同质等效。

精心组织主题明确。         

疫情期间,各教研室按照本学期教学研究活动计划,围绕“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如何提升线上授课教学质量”、“多媒体课件制作能力提升研讨”等主题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      

创新形式效果良好

各教研通过腾讯会议充分利用共享屏幕,实时连麦等功能开展线上教学研究活动。通过充分研讨,深入交流教师受益匪浅,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促进课程建设

 

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研究活动

 

 

    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研究活动

 

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线上巡查,确保质量。

为及时了解反馈线上教学研究活动情况,教处按照教学研究活动计划进行线上巡查,质量管理处定期上线检查,确保线上教学研究质量。

通过云端教学研究,促进了学校教师对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经验、教学资源的交流与共享。学校将以教学研究活动为契机,结合线上教学体验,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核发:jwc 点击数:15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