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线上“金课”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3-25 09:22:21  发布人:jwc  浏览量:1056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OBE成果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树立线上教学典范,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拟开展线上“金课”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选范围

本学期已经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

二、评选方式

此次评选无需申报,通过教学督导、辅导员、学生三方推荐评选出线上“金课”。具体操作方案如下:

1.推荐原则。教学督导依据本人检查教师线上课堂教学质量,择优推荐;辅导员根据本人检查学生课堂教学情况或者学生的反馈情况,择优推荐;学生根据本班级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及教学效果,择优推荐。

2.课程门数。教学质量管理处所辖校级教学督导每人推荐10门课,辅导员每人推荐5门课,学生每人推荐3门课。

3.评选原则。每被督导专家推荐一次计2票,被辅导员推荐一次计1票,被学生推荐一次计1票,按照同一门课程获得的票数从多至少进行排序。

三、工作程序

1.教学质量管理处将校级教学督导的推荐情况汇总,填写《辽宁理工学院线上“金课”评选推荐汇总表》(见附件),报至教务处。

2.学生处将各单位辅导员推荐情况汇总,填写《辽宁理工学院线上“金课”评选推荐汇总表》,报至教务处。

3.各学院将本单位学生的推荐情况汇总,填写《辽宁理工学院线上“金课”评选推荐汇总表》,报至教务处。

4.教务处负责将各部门推荐上来的课程汇总排序,评选出2022年校级线上“金课”。

四、时间安排

教学质量管理处、学生处以及各学院按照上述安排,做好本单位工作安排,并于4月9日将推荐结果电子版及纸介质报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王丹老师。

附件:辽宁理工学院线上“金课评选”推荐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3月25日

核发: 点击数:10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