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实施《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场所卫生防疫工作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2-02-25 09:13:58  发布人:jwc  浏览量:999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各教学场所的卫生防疫准备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内容

各单位依据《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场所卫生防疫工作方案(2022年春季学期版)》(附件1),以下简称《方案》的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前教学场所的准备工作。

1.教学场所卫生。所有教学场所包括(教室、实验室、画室等),要达到复课标准,即教室桌椅摆放整齐、无灰尘、无垃圾等。

2.明确通风消毒责任人。各教学场所明确通风消毒责任人,2月28日起每日安排专人对教学场所进行通风消毒,并在《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实施情况登记表》填写实施记录并签名,登记表由教务处统一发放。线上教学期间各教学场所每日通风消毒一次,恢复线下教学后严格按照《方案》中规定的时间和次数进行通风消毒

二、时间安排

1.各单位于22819:00前完成上述工作。

2.教务处将311000开始,对各教学场所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

 三、工作要求

1.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是省、市疫情防控督查重点,各单位要对此项工作提起足够的重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

2.各单位要逐一对照《方案》要求,将各项工作环节落实到人,填写《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22810报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李云旸老师

 

附件1: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场所卫生防疫工作方案(2022春季学期版).docx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22225

核发: 点击数:9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