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重点校外实践教学 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15 09:17:15  发布人:jwc  浏览量:1066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依据《辽宁理工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辽理工校发〔2019〕88号)文件精神,学校拟开展2022年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

目前正在履行协议合作的的校级实践教学基地。

二、申报条件

1.依据《辽宁理工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标准》(附件1),依托基地有一定建设基础及成果;

2.协议合作年限不少于2年;

3.基地使用率高,能够持续稳定的接纳学生实习实训,有一定数量的实习生;

4.连续两年有学生就业,企业评价较高;

5.基地的地理位置:锦州及周边。

三、评审流程

教务处组织专家,依据《辽宁理工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标准》进行评审论证,评审通过的基地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公布。对获批的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学校给予一定的建设经费支持。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依据文件要求,结合学科与专业特色,择优推荐1-2个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各学院填写《辽宁理工学院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辽宁理工学院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供《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复印件一份,3月31日前将上述材料及报送到实践教学管理科。

 

 

附件1:辽宁理工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标准.doc

附件2:辽宁理工学院校级重点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申报表.doc   

附件3:辽宁理工学院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荐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2年3月15

核发: 点击数:10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