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在线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2-04-05 21:22:18  发布人:jwc  浏览量:1203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自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全校师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不断探索,扎实有序推进在线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管理,提升线上教学运行质量,为教师提供良好的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全面提高教师的在线教学技能和育人水平,培育我校教学“金师”、打造线上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学校决定开展在线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4月13日13:30点

二、会议形式

    腾讯会议 (邀请码:885-979-728,入会密码:1234)

三、参会人员

    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无课的全体教师。

四、交流研讨方式

每个教学单位推荐一位代表,以提升线上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介绍本单位教师在线上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手段创新、课堂考核评价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重点介绍亮点和特色,每人15分钟。

五、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立足贯彻OBE成果导向和课程思政建设理念,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中心,以转变“教”、“学”关系为手段,认真总结本单位深化线上课堂教学改革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2.学校组成专家组,对各单位线上教学改革情况进行客观评价,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

3.各教学单位于4月11日下班前将《在线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推荐汇总表》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王丹老师。

 

附件:在线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推荐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4月5日

核发: 点击数:1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