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3-28 16:38:53  发布人:jwc  浏览量:1724

各教学单位: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2]43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获得一等奖的教师推荐参辽宁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其中排名第一的教师推荐参辽宁省

各教学单位应以教学竞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本科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推进课程思政和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创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docx


教务处

                                             2022年3月28

核发: 点击数:17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