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吴静宏入围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 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日期:2022-04-24 14:03:31  发布人:jwc  浏览量:1465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2]43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     吴静宏获得校级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了辽宁省复赛,在全省60所高校、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级及以下组决赛。

吴静宏老师以《景观手绘表现技法》课程参赛,该课程在教学中,一直坚持“育德明理,道术相济”课程思政观,遵从“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充分分析学情,有效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最终达成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目标。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灵活的教学方式、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改革创新的能力。学校将继续以教学竞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本科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创新,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

核发: 点击数:14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