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学院赴校外重点实践教学基地考察
日期:2022-05-19 21:26:08  发布人:jwc  浏览量:217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落实OBE教育理念,推进校企合作,确保建设成效,提高实践教学质量517日至19日,副校长赵辉带队文化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晓杰、副处长刘佳旭实践教学科科长王红娟一行4人,到锦州华博包装机械有限公司、韦德健身会所、辽宁维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辽宁川达实业集团5家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副校长赵辉一行在企业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企业的基本设施、实习环境等,并与企业进行座谈学校基地负责人基地基本情况、合作内容、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设计(论文)情况基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各企业代表对企业基本情况、学生在基地实训实习情况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副校长赵辉对各重点基地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企业相关领导OBE教育理念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合作出版校企合作教材、合作横向课题、订单定制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学校将全面支持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发展,为企业提供智力及技术支持,实现校企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此次考察,加强了学校与重点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校外重点实践基地建设,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核发:jwc 点击数:2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