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
日期:2022-03-15 15:40:43  发布人:jwc  浏览量:993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各学院组织申报、初审,学校决定举办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

申报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手,如有团队成员可列席。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3月17日14:00

地点:综合楼501教室

三、比赛流程

1.每位参赛选手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主题及基本要求,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汇报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以及教学改革与创新点,总体汇报不超过15分钟

2.校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提问交流,评审打分。

3.按照专家评审结果排序,产生校级优胜作品,并择优推荐参评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四、工作要求

1.参赛选手以PPT的形式现场比赛,请参赛选手务必于3月17日上午11点前将答辩PPT (以学院+姓名+课程名称命名)发给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彭爽老师,以便提前整理汇总。

2.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参赛选手,并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3. 请各选手于3月17日上午11点到综合楼105办公室抽取参赛顺序。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丹、彭爽  联系电话:6086021

 

 

教务处

                                  2022年3月15日

核发: 点击数:9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