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2-06-02 16:03:48  发布人:jwc  浏览量:1052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辽宁理工学院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强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了解研究项目的进展和完成情况,保证项目研究质量,推动各项目按期完成并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学校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1年立项的29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已开展的主要研究活动、初步形成的重要观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研究计划等。

2. 各项目的课题主持人负责对课题研究、改革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如实填写《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

三、检查方式

1.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将以各单位自查和学校核查结合的方式进行。

2.请各单位认真检查本部门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完成情况,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实施情况给出基本意见。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核查。

四、检查结果处理

1.学校对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材料经专家组专家评审后,对于进展良好的项目将继续支持。对不能按时完成研究研究计划的课题将视具体情况减少或终止资助课题经费,直至取消其立项资格。

2.对没有按时上交《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或没有参加检查的课题,将视为不能按时完成研究计划。

五、材料要求

1.《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及纸介质一式三份;

2.必要的支撑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

以上材料于2022年6月24日前交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电子版材料发送至26173927@qq.com。

联系人:王丹、彭爽        联系电话:6086021

 

 

附件1: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docx

附件2:辽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3:辽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doc

 

 

教务处

                                           202262

核发: 点击数:10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