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7-17 16:21:38  发布人:jwc  浏览量:1086

各教学单位:

    根据 《关于对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强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掌握研究项目的进展和研究情况,保证项目研究质量,推动各项目按期完成并取得预期的阶段性应用成果,学校对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工作。本次应接受中期检查项目29项,实际接受中期检查项目29项。经专家评审,现将本次中期检查结果(见附件)及其他要求通报如下。

一、评审方式

   本次校级教改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由项目负责人上交《辽宁理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学校组织专家集中评审

二、评审结果

接受中期检查的研究项目29,其中27项研究成果扎实,完成情况良好通过中期检查2项研究深度不够,阶段性成果凝练不足研究的创新性、特色性还有待提升,未通过中期检查。

三、其他要求

对于通过中期检查的研究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相关管理规定合理使用项目经费,依据项目计划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对于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令其限期整改,整改期限为3个月,整改期间学校暂不划拨项目余款。项目负责人要在整改期限内明确研究目标,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整改,凝练阶段性研究成果,并于2022年10月18日之前将相关材料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学校对整改后的项目重新组织评审,对于评审通过的项目,学校将划拨剩余经费;对于评审仍未通过的项目,学校停止经费支持,终止相应项目,并撤销项目立项资格,项目主持人两年内不得主持申报校级项目。

 

附件: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立项中期检查结果.docx

 

教务处

                                  2022年717

 

核发: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