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8-22 16:31:45  发布人:jwc  浏览量:2937

省内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60号)精神,经高校申报,厅长办公会审议、网上公示,现确定2022年度省级教改立项项目1445项,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结果

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省级项目共1445项,其中,各高校限额内一般项目1025(名单见附件1);开展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委托项目395项(名单见附件2);东北三省一区开放办学项目25项(名单见附件3)。

二、项目管理

1.省级本科教改一般项目立项建设周期一般为两年,原则上不超过三年;取得重要成果的,可提前结题。各高校和学术组织要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及时将项目研究阶段成果应用到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

2.省级本科教改项目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负责管理。

3.省级本科教改项目实行项目主持人负责制度,项目主持人要具体负责项目的调研论证、方案设计、成果总结、实践应用和经费使用等工作。项目组成员在立项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研究者,需经学校或学术组织主任委员同意,报省教育厅审批。

三、相关要求

1.各高校和学术组织要认真做好项目的管理和支持工作,为项目出成果、上水平、见效益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

2.各项目要在接到本通知后召开项目组全体成员会议,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

3.各项目要注重突出创新性、实效性,项目组成员要充分发挥优势,相互配合、密切合作,提交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附件:

1.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一般项目名单.xlsx

2.2022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优质教学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名单.xlsx

3.2020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东北三省一区开放办学项目名单.xlsx

 

                                     辽宁省教育厅

  2022822

核发: 点击数:29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