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2-09-05 15:04:16  发布人:jwc  浏览量:116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依据《辽宁理工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及管理办法》,学校拟开展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严格依据《辽宁理工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及管理办法》文件要求。

二、申报程序

(一)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申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要求及条件组织专家组审核推荐材料,形成推荐意见,并将推荐材料报教务处参加校级评选。    

(二)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对推荐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提出候选人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三) 学校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三天。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公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推荐名额

  限额排序推荐,各单位推荐名额不超过1人。

四、表彰名额

 全校评选表彰名额不超过3人。入选教师授予辽宁理工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五、工作要求

开展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优秀教师,特别是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显著效果的优秀教师。已经获得过校级教学名师荣誉的教师,不再重复申报。

六、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各单位填写《2022年辽宁理工学院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附件1);

2.参评教师填写《2022年辽宁理工学院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

3.个人简介300-500字,主要包括:专业技术职称、从教经历、教学及科研成果等。

以上材料电子版和纸介质,由所在单位审定后,于9月1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科,电子版发至彭爽老师邮箱:624972969@qq.com。

联系人:王丹  彭爽      联系电话:6086021

 

附件:

1.2022年辽宁理工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xlsx

2.2022年辽宁理工学院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docx

         3.关于《辽宁理工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及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22年9月5日

核发: 点击数:1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